2010年4月聚會預告

2010/4/1 培靈:內在情緒的更新 (講員:秦盈潔 姐妹)

2010/4/8 生活講座:正視中年圍機 - 談新陳代謝症候群的保健 (講員:趙思姿 姐妹)

2010/4/15 查經:雅各書 1:19 ~ 25

2010/4/22 生活講座:職業婦女的孩子教養問題 (講員:陳寶琳 姐妹)

2010/4/29 音樂欣賞 (講員:林伶美 姐妹)

耶和華祝福滿滿:4月份壽星

讓我們一起送給這些四月份壽星們滿滿的祝福吧~
4/2   靜宜、博雯、光中
4/7   佳邦
4/14 芝容
4/19 琴華
4/24 東峰
4/25 天恩
4/28 匡力
4/30 燕玲

2010年4月經句背誦

以賽亞書 61:10
我因耶和華大大歡喜;我的心靠神快樂。因他以拯救為衣給我穿上,以公義為袍給我披上,好像新郎戴上華冠,又像新婦佩戴妝飾。

雅各書 1:12
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經過試驗以後,必得生命的冠冕,這是主應許給那些愛他之人的。

詩篇 37:5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

四月份靈修分享

馬可福音 6:1-13


江伯尹

「耶穌離開那裏,來到自己的家鄉,...他在會堂裏教訓人。眾人聽見,就甚希奇,說:這人從哪裡有這些事呢?所賜給他的是什麼智慧?…他們就厭棄他。」許多時候我也是如此,明明看見神的大能,明明知道神的吩咐,但卻對神沒有信心,刻意裝做不知道,想要順從老我,體貼肉體,讓自己做主,選擇自己的方法。有時後悔了,會想:若是當初順服就好了;有時也許偏行己路還不知道。求神保守自己有個順服的心,願意聆聽,時時聆聽祂對我說的話。

「耶穌就在那裡不得行什麼異能」,耶穌當然能行各樣的神蹟,但耶穌要我們憑信心去相信他,而不是靠著神蹟,祂對門徒多馬說:「你因看見了我才信,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約20:29),盼望自己更明白真理,才不會要看見神蹟才相信。

「他也詫異他們不信,就往周圍鄉村教訓人去了。」刻意拒絕神會導致怎樣的後果呢?不是神會離開,而是我把神推到門外了,耶穌在門外叩門,若我不開門,耶穌如何進到我的生活中,雖然在受洗時,已是「打開心門,接受耶穌」,但更要常常提醒自己,不光嘴巴上說打開心門,更是要實際把神的話放在心裏,並且具體活出來。

「耶穌叫了十二個門徒來,差遣他們兩個兩個的出去…,行路的時候不要帶食物和口袋,腰袋裡也不要帶錢,除了柺杖以外,什麼都不要帶」,這段讓我想起去福音隊的經驗,我們也是兩兩一組,向當地居民發單張,講福音橋,這與主同工的滋味實在美好。不過在出發前,好像自己掛念的是:不知晚上睡的怎樣,有沒有人打呼,床舒不舒服等等瑣碎的事。求主饒恕我總是顧念自己的肉體,好像將自己的需求看的比祂的事工還重要,也求主幫助在下次有機會參加這樣的服事時,能有更正確的態度。

「何處的人不接待你們,不聽你們,你們離開那裡的時候,就把腳上的塵土跺下去,對他們作見證」,主耶穌教導門徒對不信的人,是要有所分別的,因此基督徒應該要將自己分別出來的,而不是與這世界同流合污。但自己處的環境中,非基督徒還是佔大多數,有時聽到他們所講的一些觀念與真理不合,卻不知用怎樣的方式來面對,怕說了得罪人,求主幫助我能堅定自己的心志,不要受影響,更能有智慧的來糾正他們,讓真理能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