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聚會預告

2010/9/02 心意更新-禱告篇

2010/9/09 禮儀比專業重要-教您培養優雅與風範

2010/9/16 查經-雅各書4:13-5:6

2010/9/23 轉台-藝人與義人(秋季佈道會)

2010/9/30 男女大不同

九月屬靈書籍讀後心得分享

曾美惠姊妹
書籍名稱[唐崇榮問題解答類編 上下冊]

[主啊,如果你是真的上帝、你的道是真理,求你解答我的問題,使我解脫、使我肯定,重新接受你是基督,承認你的道是真理,否則我就永遠離開你。如果你解答我的問題,我立志到世界各地,在你的引導下,去解答青年人的問題。]

唐崇榮牧師十二歲那年,將自己奉獻給上帝,願一生做主的工作;但十七歲的時候,受到無神論、進化論、唯物辯證法、共產主義思想的侵襲,他就在那瀕臨信仰破產的時候,做出這樣的禱告。之後,他蒙上帝的光照,解決了一切的疑惑,再次肯定走上奉獻的道路;從那天起直到如今,一貫的信息、相同的心志、相同的負擔、相同的火熱,他都不曾失去這天上來的異象與感動。

因此,唐牧師的聚會當中總少不了問題解答的時間,他回答問題時精闢入裡、剖析準確,話語中妙趣橫生、且帶著挑戰性,而我們就參與在其間,透過這些[為什麼]的發問與解答,激勵了我們屬靈生命的長進。

這兩本書收錄了第一屆到第十七屆唐崇榮神學講座中的所有問題,並且將這近四百道題目按歸正神學做了分類,分別是啟示論、神論、人論、基督論、救贖論、聖靈論、教會論、末世論與歷史觀等,其中不乏生活層面的問題,例如文化與信仰、基督教與社會、戀愛與家庭,書中不單只是神學理論,有更多是與基督徒息息相關問題與解答,非常鼓勵已清楚重生得救的弟兄姊妹參閱,不但可以裝備自己,清楚知道自己所信的是誰;也可以成為回答他人問題的工具書,讓信仰不只是信仰,而是能真真切切活在基督裡,成為神的見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