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團契消息

10/01 獻堂感恩禮拜暨音樂特會(地點:二段 南京堂 3F 大堂)
10/04 研經培靈會(時間:14:00 ~ 21:00 / 地點:二段 南京堂 3F 大堂)
10/05 研經培靈會(時間:14:00 ~ 21:00 / 地點:二段 南京堂 3F 大堂)
10/07 家長聚會
10/08 社青靈修會(Day 1)
10/09 社青靈修會(Day 2)
10/10 社青靈修會(Day 3)
10/15 楊敦偉&楊玉玲婚禮
10/16 蔣宜蓓婚禮
10/17 小組查經預查
10/21 副家長聚會
10/23 詩班練詩
10/30 詩班主日獻詩

2011年10月聚會消息

本月招待小家:仁愛小家

10/06 研經培靈會(時間:14:00 ~ 21:00 / 地點:二段 南京堂 3F 大堂)

10/13 生活講座:法國號三重奏 THT Horn Trio(講員:孫自弘、劉子甫、吳君豪 先生)

10/20 小組查經:提摩太後書 1:15 ~ 2:13(靈修分享:忍耐小家)

10/27 生活講座:如何提昇在職場上的競爭力(講員:徐宜中 先生)

九月靈修分享

靈修分享
文/信實小家 陳亭江



        靈修讀到馬可福音十六章15節:他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
        路加福音二十三章34節:當下耶穌說:『父啊!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做的,他們不曉得。
        雅各書一章19節:我親愛的弟兄們,這是你們所知道的,但你們各人要快快地聽,慢慢地說,
                                        慢慢動怒。
        馬太福音六章14節: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
        馬太福音七章1節:你們不要論斷人,免得你們被論斷。
        路加福音六章32節:你們若單愛那愛你們的人,有甚麼可酬謝的呢?就是罪人也是這樣行。

        有一天,我聽到一位同事說:他昨天早上來上班,因為比較晚到,到了公司找停車位剛好也有另一個人也看到,兩人就去搶停這個車位,結果我這位同事搶到了(內心高興的去上班),停好車等下班去開車時看到左前門凹陷下去,且凹陷的很大,修復需要約4500元,隔天他去找那位搶停車位輸給他的人,那個人說你哪隻眼睛看見是我弄凹的,小心我告你!(心情不爽到極點),又開始想要如何來報復!

        另外一次是我去和泰汽車受訓,聽到某一個經銷商的技師和另一位技師吵架、惱恨、忿怒,如(以弗所書四章31)所說,吵架的技師在開車,原本是要減速轉彎,剛好看見那位,他的仇家(該技師)在前方,結果他一肚子火,非但沒有減速,反而猛踩下油門,用該車子去撞那位技師,當下那位技師的雙腳全斷,事後面臨民事和刑事的賠償,還要賠他當日所開那輛的車主一台新車,風聞這位技師好像目前在服刑。

        多而又多類似這樣的事件一直在我們的身邊發生,更讓我想起他們沒有認識耶穌,就沒有彼此饒恕的能力,父啊!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做的,他們不曉得。內心就常常想起主告訴我的話語,給我們的使命之一,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願我們能將這美好的福音傳到近處也傳到遠處去。

耶和華祝福滿滿:9月壽星

讓我們一起送給這些九月份壽星們滿滿的祝福吧~

9/4    盈瑩
9/6    黃哥
9/8    寓文哥
9/15  珮嘉姊
9/17  逸竹
9/18  沈盈
9/26  于淑、士傑
9/30  家叡

2011年9月經句背誦

【靈命更成熟】

〈9/1〉

歌羅西書 2:6、7
你們既然接受了主基督耶穌,就當遵他而行,
在他裡面生根建造,信心堅固,正如你們所領的教訓,感謝的心也更增長了。


〈9/15〉

希伯來書 12:10、11
生身的父都是暫隨己意管教我們;唯有萬靈的父管教我們,
是要我們得益處,使我們在他的聖潔上有分。
凡管教的事,當時不覺得快樂,反覺得愁苦;
後來卻為那經練過的人結出平安的果子,就是義。

2011年9月團契消息

09/09 家長聚會
09/11 詩班練詩
09/12 中秋節
09/14 小組查經預查
09/15 新會友聚餐
09/16 副家長聚會
09/18 同工會+家長副家長訓練
09/24 新舊長執特會、李正龍&林琴華婚禮
09/25 詩班練詩
09/29 獻堂彩排

2011年9月聚會消息

本月招待小家:溫柔小家

9/01 專題:建立生命的影響力—「缺乏」與「豐盛」的抉擇(講員:賴明芳 宣教士)

9/08 生活講座:健康的界線—享受輕鬆的人際關係(講員:馮志梅 女士)

9/15 小組查經:提摩太後書 1:1 ~ 14(靈修分享:信實小家)

9/22 生活講座:秋季佈道會—璀燦的人生(講員:范大陵 長老)

9/29 兩性專題 part 3:停!看!聽!—給想結婚的、晚婚的、單身的…(講員:王寓文 長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