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經句背誦

【靈命更成熟】

〈11/3〉

哥林多前書 131112
我作孩子的時候,話語像孩子,心思像孩子,意念像孩子;既成了人,就把孩子的事丟棄了。
我們如今彷彿對著鏡子觀看,模糊不清(原文作:如同猜謎),到那時,就要面對面了。
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11/17〉

詩篇 119147 ~ 149
我趁天未亮呼求,我仰望了你的言語;
我趁夜更未換將眼睜開,為要思想你的話語。
求你照你的慈愛聽我的聲音;耶和華啊,求你照你的典章將我救活!

2011年11月團契消息

11/04 家長聚會
11/05 關懷牧養進修會(時間:10:00 ~ 17:00 / 地點:二段 南京堂 3F 大堂)
11/12 個人佈道/陪談訓練(時間:10:00 ~ 12:30 / 地點:二段 南京堂 404 教室)
          差傳年會—主題:全世界歸基督 (時間:14:00 ~ 17:00/地點:二段 南京堂 3F 大堂)
11/13 詩班練詩
          個人佈道/陪談訓練(時間:13:30 ~ 16:00 / 地點:二段 南京堂 404 教室)
11/14 小組查經預查
11/18 副家長聚會
11/20 同工會+家長副家長訓練
11/27 詩班練詩

2011年11月聚會消息

本月招待小家:喜樂小家

11/03 專題:建立生命的影響力—宣道篇
         (講員:David & Sigrun Jansen〔葉大衛、葉莉琪〕夫婦,內地會宣教士)

11/10 生活講座:破除性格盲點,成為人際達人(講員:洪英正 先生)

11/17 小組查經:提摩太後書 2:14 ~ 26(靈修分享:良善小家)

11/24 生活講座:人生轉個彎(講員:牟維華 女士)

十月靈修分享

靈修分享
文/忍耐小家 劉佳



        最近工作、身體接二連三出現問題,讓自己的心情大受影響,面對無計可施的自己,一心只想要~逃!
他若求告我,我就應允他;他在急難中,我要與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貴。【詩9115
      雖然說相信主的帶領與保守,卻還是會習慣用自己的方式來面對一切的問題,往往試了多次都不成功,弄得自己非常的沮喪,透過這段經文,提醒了我~上帝一直與我同在,我是否擁有全然的信靠?唯有全然的信靠,我們才能擁有真正的平安!

<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腓二5】>
  同事的態度讓我很不舒服,覺得自己的努力付出,卻換來他的抱怨,心裡非常不能平衡,自己無法開心起來,靈修時也倍覺無力,這時心中出現了一個聲音~我眼中所看到的和主所看到的,是否兩者相同?我是如何看待我與同事的關係?我用怎樣的態度來面對同事的抱怨?
  『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被天地萬物尊崇的基督,不旦自甘卑微,又順服至死,只為成全上帝的榮耀!那種信靠順服,謙卑的極致表現,是我應該好好學習的!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裏運行,為要成就祂的美意。」【腓二13】>
  生活中的各種經歷,對我們而言,都是一份功課,讓我們能夠有更多的學習,也讓我們得以看到上帝的恩典,是耶穌基督的生命在我們裡面,影響了我們,讓我們願意也能夠實行這一切的美善,因為有主的同在,讓我們得到真正的力量與生命,可以去面對這一切挑戰。
  感謝主!在10月的社青靈修會中,上帝給我更多提醒,透過約拿的故事,讓我整理了自己這陣子複雜的情緒,就像逃跑的約拿歷經一切的事件後,幫助我自己學習~饒恕、順服、信靠主,體會上帝要我去面對的問題。

<主雖然以艱難給你當餅,以困苦給你當水,你的教師卻不再隱藏,你眼必看見你的教師。
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賽302021 
】>
      親愛的主~你真是又真又活的神,你知道我們的軟弱,我們的所行所想你都知道,並且給我們立即的安慰與提醒,有你真是我們一生最大的祝福,謝謝主!

耶和華祝福滿滿:10月壽星

讓我們一起送給這些十月份壽星們滿滿的祝福吧~

10/1    景誼
10/2    素華
10/4    宜蓓
10/8    慕恩
10/12  淑萱姊
10/16  俐俐
10/20  程珮瑜
10/24  以琳
10/27  克寧
10/29  亮宇

2011年10月經句背誦

【靈命更成熟】

〈10/6〉

哥林多前書 2:6、7
然而,在完全的人中,我們也講智慧。
但不是這世上的智慧,也不是這世上有權有位、將要敗亡之人的智慧。
我們講的,乃是從前所隱藏、神奧秘的智慧,就是神在萬世以前預定使我們得榮耀的。


〈10/20〉

腓立比書 313 ~ 15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所以我們中間凡是完全人,總要存這樣的心;若在甚麼事上存別樣的心,神也必以此指示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