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經句背誦

【靈命更成熟】

〈5/03〉

馬太福音 20:27 ~ 28
誰願為首,就必作你們的僕人。正如人子來,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

〈5/17〉

馬太福音 22:37 ~ 40
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 神。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
其次也相倣,就是要愛人如己。這兩條誡命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總綱。」


〈5/31〉

馬太福音 24:13 ~ 14
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

2012年5月團契消息

5/03  小組查經
5/04  家長聚集
5/05  大村福音隊
5/10  生活講座:歐債危機會是您的危機嗎?(講員:蔡宗榮)
5/13  詩班練詩
5/17  專題:愛人如己 - 跨出去給出愛(講員:謝智謀)
5/20  同工會+家長副家長訓練  |  主題:為誰而做?為誰而戰?
5/24  生活講座:愛。寬恕。救贖 || 從音樂劇"悲慘世界"中的尚萬強聽起(講員:林伶美)
5/25  副家長聚集
5/27  詩班練詩
5/31  影片欣賞:「首席模特兒」

2012年5月聚會消息

本月招待小家:喜樂小家

5/03 小組查經

5/10 生活講座:歐債危機會是您的危機嗎?(講員:蔡宗榮)

5/17 專題:愛人如己 - 跨出去給出愛(講員:謝智謀)

5/24 生活講座:愛。寬恕。救贖 || 從音樂劇"悲慘世界"中的尚萬強聽起(講員:林伶美)

5/31 影片欣賞:「首席模特兒」(19:15 準時放映)

四月服事分享

文/喜樂小家  周立信

我的心為你歌唱,我的靈因你剛強
小時候有許多的夢想,想成為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未來想當一個音樂家不過在課業方面成績並不理想,雖然成績平平,但音樂是我最喜歡的科目,曾幸運的加入國小合唱團去參加比賽,雖然沒得名次,不過卻是一個難得的經驗。
音樂是一門能抒緩人心的藝術,能讓你放鬆心情抒緩情緒,這是我未信主前的認知,但是加入社青詩班後,我才知道更深一層的意義,每一首詩歌,都是神藉著聖靈感動作者而為弟兄姊妹們所創造,而我們也藉著唱詩獻詩來讚美敬拜主,詩歌 本身就是一種靈,是主所賜的恩典,無論我們身處順境逆境,主讓我們在生命中,從詩歌得到幫助,也藉著詩歌讓我們更愛主,可以在詩歌中經歷主,得著主的同在,也得著屬靈的開啟,以及在綑綁中的釋放,我要用靈歌唱也要用悟性歌唱。(林前 十四 : 15)
14:15 這卻怎麼樣呢?我要用靈禱告,也要用悟性禱告;我要用靈歌唱,也要用悟性歌唱。
記得是兩年前進入社青詩班服事,因為剛到一個新環境,也剛受洗,所以甚麼也不懂,弟兄姐妹們對剛到詩班的我頗為照顧關懷,雖然並非來自同一家庭,也沒有血緣關係,但主內一家是同一肢體,因為主愛我們,我們也當學習彼此相愛。(約翰 十五 : 12)
15:12 你們要彼此相愛,像我愛你們一樣;這就是我的命令。
在詩班我學到了更認識自己,也認識其他的弟兄姊妹,了解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特質和差異,學習去欣賞並尊重每個人的差異,上帝創造我們必有祂的美意,個人的恩賜不同,各種恩賜配搭功能才能完全發揮,不要輕看自己或他人的恩賜,不要嫉妒別人也不要排斥別人的恩賜,要彼此配合同心事奉,在愛心的原則下,運用恩賜服事神,也服事人,雖然服事也會有難處及軟弱的時候,但主總加添我們夠用的恩典,聖靈的恩賜是為了叫自己和他人得益處,人的快樂是來自於心靈的滿足,也願我們忠心的擺上能蒙主悅納榮神益人。



委身之歌 
我的心為你歌唱,我的靈因你剛強
你的愛在我裡面蘊釀
催我在世上作光
我願意為你擺上,我願意尊你為王
指教我體貼你的心腸
忠心持守直前勇往
將我的眼光,定睛在你的身上
即使我在驚濤駭浪之中
仍有信心和異象
將我的眼光,定睛在你的身上
我一生要向著標杆直跑
直到終點得著獎賞

耶和華祝福滿滿:4月壽星

讓我們一起送給這些四月份壽星們滿滿的祝福吧~


4/13   靜麗
4/16   志婷
4/19   琴華
4/24   峻嘉 、東峰
4/28   匡力
4/30   燕玲

2012年4月經句背誦

【靈命更成熟】

〈4/05〉

馬太福音 18:3 ~ 5
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所以,凡自己謙卑像這小孩子的,他在天國裏就是最大的。凡為我的名接待一個像這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

〈4/19〉

馬太福音 18:19 ~ 20
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地求甚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因為無論在哪裏,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裏就有我在他們中間。

2012年4月團契消息

4/05  專題:From Lin to You !(講員:王寓文 長老)
4/06  受難節音樂會 / 家長聚集
4/07  復活節慶典
4/08  復活節洗禮(15:00 新安堂) / 詩班練詩
4/12  生活講座:在職場裡學習看見自己(講員:陳偉仁)
4/14  ❤ 德亘明琦婚禮 ❤
4/15  家長副家長訓練  |  主題:團契只是休閒活動之一嗎?(14:00 新安中心301 教室)
4/16  小組查經預查
4/19  小組查經(路加福音第15章)
4/22  詩班練詩
4/26  生活講座:解決痠痛 DIY(講員:江貞瑩)
4/27  副家長聚集
4/30  小組查經預查 (→ 5/3小組查經)

2012年4月聚會消息

本月招待小家:仁愛小家

4/05 專題:From Lin to You !(講員:王寓文 長老)

4/12 生活講座:在職場裡學習看見自己(講員:陳偉仁 )

4/19 小組查經:路加福音第15章

4/26 生活講座:解決痠痛 DIY(講員:江貞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