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靈修分享

文/溫柔小家 劉玟葶

羅馬書 五:5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裏。
所以我們該求神在聖靈裏繼續的將神的愛澆灌我們。有了神的愛,我們就能主動的去愛別人,去愛弟兄姊妹,而且是沒有條件,沒有揀選的去愛他們。
我從小就在愛的家庭長大,因為在生長熟悉的台南地方,而台南也是充滿人情味的地方,跟同學、同事、朋友建立的友誼都是從關心周遭、家人、朋友及看到別人的需要,我們都會到處吃喝玩樂,說一些彼此激勵的話,分享生活中酸甜苦辣。從國中高中最要好同學都在車禍中死亡,死亡前我還警告她不要玩太晚。但這一切都遲了,從加護病房到喪禮都讓我覺得人生的無奈,我漸漸地與人的愛有保留。因為我害怕失去。雖然從小就在教會中,直到長大我才又進入教會。
那時遇到人生的決定,離開那我完全熟悉的環境,我到大陸去工作,因為阿姨的工廠一直請不到人,一直拜託我去幫忙,這跟我以前的工作環境真的大不同,我以前在證券當稽核主管,而大陸卻是要管理工人,我從小就有不怕死的個性。所以也經由以前教會長老的祝福禱告。我就很勇敢的去了,大陸人每個人口音很重,又喜歡搞權力,我就用愛心來關心他們,剛開始的難題是台灣人排擠台灣人。我還很粗線條,因為我工作項目很多,我根本沒時間參與鬥爭,我常禱告,也不知我何時回台灣,我做了3年要辭職,老闆不准,我還是拼命禱告到第4年,我禱告蒙應允,當時工廠營運不好,我終於可以回來。
在大陸時我也傳福音給他們大陸人,但其中有個台灣人自稱基督徒喜歡爭競,職員都帶著疑惑,我跟她真的大不同。但神的愛澆灌在我內心,我還是非常的愛他們,盡我本份主動地去愛他們,我在4年中累積的經驗。管理及思維我想神有他的計劃,我常常思想一切動機都是有愛的源頭,也感謝神,讓我在神的愛重新澆灌在我心中,我現在很珍惜每個人相處的時間,因為時間過了就不能回頭,神的愛讓我能主動愛弟兄姊妹而且是沒有條件,沒有揀選的去愛他們。期望自己能成為神大大使用的僕人,讓神的愛更遍廣地極,感謝讚美主一切豐盛的恩典的預備。

耶和華祝福滿滿:6月壽星

讓我們一起送給這些六月份壽星們滿滿的祝福吧~


6/05   心玫、豔蓉
6/07   宜孜
6/10   美婷
6/12   莎莉、伯尹
6/13   印參
6/15   宥心
6/16   立信
6/20   珍麗姐
6/23   家懿
6/29   彥如
6/30   八台

2012年6月經句背誦

【靈命更成熟】

〈6/07〉

馬太福音 24:43~44
家主若知道幾更天有賊來,就必警醒,不容人挖透房屋;這是你們所知道的。所以,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

〈6/21〉

馬太福音 24:45 ~ 47
誰是忠心有見識的僕人,為主人所派,管理家裏的人,按時分糧給他們呢?主人來到,看見他這樣行,那僕人就有福了。我實在告訴你們,主人要派他管理一切所有的。

2012年6月團契消息

6/01  家長聚集
6/07  專題:愛需要信心-對上帝的盼望、而非人的喜好
6/10  詩班練詩
6/11  台大福音晚會
6/14  生活講座:「愛」,搞清楚了嗎?(講員:洪英正)
6/17  家長副家長訓練  | 主題:Where are we going? 我們的標竿在哪裡?
6/18  小組查經預查
6/21  新朋友聚餐 / 小組查經
6/22  副家長聚集
6/24  詩班練詩
6/28  夏季佈道會-「福」(講員:阮大年)

2012年6月聚會消息

本月招待小家:忍耐小家

6/07 專題:愛需要信心-對上帝的盼望、而非人的喜好

6/14 生活講座:「愛」,搞清楚了嗎?(講員:洪英正)

6/21 新朋友聚餐 / 小組查經

6/28 夏季佈道會-「福」(講員:阮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