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靈修分享

文/喜樂小家 張美枝

耶穌的食物

【耶穌說、我的食物就是遵行差我來者的旨意、作成祂的工。(約4:34)】

信神所差來的,就是作神的工。(約6:29)
【因為神的國不在乎吃喝,只在乎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樂。(羅14:17) 

  這幾句話在我的心裡面盤據許久~耶穌在對撒瑪利亞婦人說完話後,門徒說拉比(夫子)請喫,耶穌就對門徒說,我有食物喫,是你們不知道的,而耶穌就說了這句話:【我的食物就是遵行差我來者的旨意、作成祂的工。
(約4:34)  生命與食物是息息相關的,要延續生命,必要吃、喝。端看飲於何處?是來自世界的,還是神國的糧。 

  神要我們選擇: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主耶穌說:人若不能重生(出死入生的新生命),就不能見(see)神的國(約3:3),又說:…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就不能進(enter)神的國(約3:5b)。主耶穌不屬這國(世界),祂屬靈的生命是不需要地上物質界食物的,神是個靈,本身祂就是上帝,是三位一體的獨一真神;耶穌只是用比喻,回答給問祂的門徒說:「我的食物,是遵行天父的旨意,並要完成祂所交付的工作。」

  既然如此,神國的食物是甚麼呢?耶穌說【我的肉真是可喫的,我的血真是可喝的(約6:55)】我是那天上降下來的真糧、主的話就是生命;道路、真理、生命,那使你我存活的就是這生命之道。【不要為那必壞的食物勞力,要為那存到永生的食物勞力,就是人子要印證給你們的,因為人子是父神所印證的。(約6:27) 
  【信神所差來的(耶穌基督),就是作神的工。(約6:29) 】耶穌說:...【我父作事直到如今,我也做事。(約5:17)......子憑著自己不能作甚麼、惟有看見父所作的、子纔能作.父所作的事、子也照樣作。(約5:19b);耶穌所作的,跟隨祂的門徒也當作,且要做更大的事。【我靠這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腓4:13),而主也說:【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若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甚麼(約15:5)】。所以,【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能力,乃是倚靠聖靈方能成事。(亞4:6);最終你我生命成長,都在基督裡作成的。 


  一切屬世界的對與錯、是與非,都不是屬神國的;【因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並今生的驕傲、都不是從父來的、乃是從世界來的。 (約一2:16)】;明白自己老我需要深深被主修剪,作成主要的器皿,才能合乎主用。願主開廣我的心,定睛主自己,學習主的柔和謙卑,致死肉體的驕傲
自義;願負主的軛,交出主權,讓主居首位;學主的樣式,凡事順服主,遵行主話,倚靠祂的人,心裡必得享安息,因為主的軛是容易的,主的擔子是輕省的。(太11:29-30) 【...神的國不在乎吃喝,只在乎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樂。(羅14:17) 然而,這一切都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阿們

2013年8月經句背誦

〈08/01〉

路加福音 11:9 - 10
我又告訴你們,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08/15〉

撒母耳記上15:22
撒母耳說:耶和華喜悅燔祭和平安祭,豈如喜悅人聽從他的話呢?聽命勝於獻祭;順從勝於公羊的脂油。


耶和華祝福滿滿:8月壽星

讓我們一起送給這些八月份壽星們滿滿的祝福吧~

08/01 凱瑞
08/06 美娜
08/12 雅蘭
08/13 青蓉
08/15 紫珩姐
08/26 緯綸
08/30 品方
08/31 芳君

2013年8月團契消息


20138 社青團契行事曆

08/01 (Thu.)
團契聚會:小組查經
08/02 (Fri.)
小家長聚會
08/07 (Wed.)
查經預查
08/08 (Thu.)
團契聚會:現代人生活講座
08/11 (Sun.)
詩班練詩
08/15(Thu.)
團契聚會:小組查經 ; 良善小家靈修分享
08/18(Sun.)
同工訓練 & 夏季洗禮
08/22(Thu.)
團契聚會:現代人生活講座
08/23 (Fri.)
副家長聚會
08/23~25
全教會退休會
08/25 (Sun.)
詩班練詩
08/28 (Wed.)
查經預查
08/29 (Thu.)
團契聚會:詩歌敬拜

2013年8月聚會消息

本月招待小家:恩慈小家

08/01 小組查經(路加福音1:5-25「撒迦利亞」)

08/08 現代人生活講座:30而立-如何規劃職場轉換(講員:溫志榮)

08/15 小組查經(路加福音1:26-56「馬利亞」)

08/22 現代人生活講座:從3D到3H的人生(講員:林行健)


08/29 詩歌敬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