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靈修分享

文/良善小家   王麗雯

       對於見證,未信主的人會認為一切都是巧合,但是對於基督徒而言,一切都是神的安排。

       因為阿姨的邀約,不好意思拒絕人的個性,讓我踏進了教會,聽聽詩歌讓心情平靜了許多,也就不排斥再繼續接觸了。直到一次的家庭聚會小組查經,因為聖經中的一段話語,我當下不能接受,從此以工作忙碌為由,鮮少參與聚會,但神並沒有放棄引導我接近祂的機會。

       隔了兩、三年,我離職了,沒有理由再拒絕阿姨的邀約了,阿姨換了一個較大型的教會,邀請我參加慕道友餐會,一星期一次聚會,用完餐,聽專為慕道友設計的講道,幾個月下來,釐清了些疑惑,也排除了些普遍台灣人的迷失,我在神的帶領下理智的受洗了。

       我開始拿著小冊子選主題來禱告,也為下一份工作禱告,考了幾間官股銀行,在筆試階段就失敗了,正當心灰意冷、信心動搖時, 通過了高雄銀行的筆試,就在欣喜若狂之際,卻在面試慘敗,信心又開始動搖了,但我持續不間斷的禱告,我相信神會給我最好的。

       過了半年,錄取了另一間銀行,卻得離鄉背井在台北生活,我相信神要帶領我,讓我學習些事。

       而在未知被派到台北哪個分行前,我得先租到房子以便職前訓練,我選擇了我唸書時熟悉的區域,而後,神應允了我的禱告,我被派到離租屋地點最近的分行單位。

       職前訓練當日,同梯三十幾人,卻沒有人是基督徒,心裡備感孤單、失望之餘,神再次應允我的禱告,感恩人力資源部的主管是基督徒,在一次的講課之中,印了張教會資訊給我,讓我得以繼續的參與教會生活。

       第一次進入如此大型的教會,我顯得渺小又孤單,工作是新環境,教會也是新環境,一切是這麼的陌生,但神派了小天使─千姬陪伴著我,讓我在台北有了家人陪伴的感覺。感謝主!

       在台北將近兩年了,深信若不是神的指引,我無法獨自堅強地在台北生活。往後的日子,我依然相信神必繼續帶領著我,我依然繼續跟隨祂的腳步。

2013年12月經句背誦

〈12 / 05〉

以弗所書6:11,12
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原文作摔跤;下同),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耶和華祝福滿滿:12月壽星

讓我們一起送給這些十二月份壽星們滿滿的祝福吧~

12/12  欣茹
12/16  彥人
12/16  嘉屏
12/17  長齡
12/20  新又
12/22  星昊哥
12/22  麗琦
12/23  伶美
12/23  佩娟
12/25  姿青
12/26  青玲
12/28  珮昀
12/28  佳瑜
12/30  宣顰

2013年12月團契消息


201312 社青團契行事曆

12/05 (Thu.)
團契聚會:查經
12/06 (Fri.)
小家長聚會
12/08 (Sun.)
詩班練詩
12/12(Thu.)
團契聚會:現代人生活講座
12/14 (Sat.)
桃園大觀聖誕福音晚會@桃園草漯國中
12/15(Sun.)
同工訓練會 & 聖誕節洗禮
12/19(Thu.)
年終感恩餐會及新朋友聚餐@新安B1
12/22 (Sun.)
詩班練詩
12/24 (Tue.)
聖誕夜音樂佈道會「天賜大禮」@南京堂三樓大堂
12/26 (Thu.)
團契聚會:現代人生活講座
12/27 (Fri.)
副家長聚會
12/29 (Sun.)
詩班獻詩

2013年12月聚會消息

本月招待小家:喜樂小家

12/05 小組查經(路加福音4: 1-13「耶穌受試探」)

12/12 現代人生活講座:不憂慮的生活(講員:丁介陶)

12/19 年終感恩餐會及新朋友聚餐@新安B1

12/26 現代人生活講座:職場人生(講員:蘇琦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