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經句背誦

〈04/03〉

詩篇139: 13-14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
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04/17〉

馬太福音5: 3-6
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哀慟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

4月靈修分享

文/提摩太小家  林明慧

利未記26:12.13「我要在你們中間行走,我要做你們的 神,你們要做我的子民。我是 耶和華你們的 神,使你們不做埃及人的奴僕,我也折斷你們所負的軛,叫你們挺身而走。」

福音是什麼呢?就是報告好消息:神的兒子 耶穌基督之救贖行動,使信徒的生命可以有新的開始。
但有時,我們基督徒明明已經得救了,卻沒有活出 神的心意,反而偏向世界, 神的心意是要我們做世界的光和鹽,活出分別為聖的生活方式。
雖然我們如此軟弱, 上帝實在認識我們、憐憫我們,時常用慈繩愛索牧養我們的生命。
舉例來說,最近我不太看重和 上帝的關係,於是就被 上帝噹慘了!
先是我父親的勸勉到崇拜的信息, 上帝提醒我要早起靈修,
再來很諷刺的是,同事讚美我,說從我身上看到和 上帝關係的重要,最後就是禮拜二去華神修課的時候,老師不斷、不停強調和 上帝的關係很重要。
於是我被 上帝喚回來,即使生活繁忙、工作頗煩悶,也要看重和祂的關係。
只有和祂的關係建立好,才有可能成為合祂所用的器皿,我們基督徒的生命也才能活出福音的馨香。
既然我們要活出一個屬天的生命,在真理上的裝備就非常重要。

猶大書1:20.21「親愛的弟兄啊,你們卻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在聖靈裡禱告,保守自己常在 神的愛中,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直到永生。」

前陣子,我在找尋未來的人生方向, 上帝透過身旁的見證提醒我,不管我將來從事哪個領域,都要在真道上裝備自己,於是我去華神延伸制修課。
第一天上課,我覺得能學習 神的話真是很喜樂、很幸福!
親愛的弟兄姊妹,請讓我們一起在真理上紮根,用真道回應這個世界,以致 上帝的真理能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詩篇67:2「好叫世界得知你的道路,萬國得知你的救恩。」


耶和華祝福滿滿:4月壽星

讓我們一起送給這些四月份壽星們滿滿的祝福吧~

4/13 靜麗
4/14 鈺婷
4/15 翠珊
4/16 志婷
4/17 凱媛
4/25 天恩
4/27 開發
4/30 燕玲

2014年4月團契消息


20144 社青團契行事曆

04/02 (Wed.)
小家長聚會
04/03 (Thu.)
團契聚會:專題
04/09 (Wed.)
查經預查
04/10 (Thu.)
團契聚會:現代人生活講座
04/13 (Sun.)
詩班練詩;復活節洗禮
04/16 (Wed.)
副家長聚會
04/17 (Thu.)
團契聚會:查經
04/18 (Fri.)
受難節音樂會
04/20 (Sun.)
同工訓練
04/24 (Thu.)
團契聚會:現代人生活講座
04/27 (Sun.)
詩班練詩

2014年4月聚會消息

本月招待小家:大衛小家

04/03 專題:人際關係-從自己談起(講員:張宏恩)

04/10 現代人生活講座:大沐的手作世界(講員:溫志榮)

04/17 查經(路加福音5:12-26)

04/24 現代人生活講座:小題大做的人生法則(講員:盧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