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靈修分享

文 / 但以理小家家員

*「無論做什麼,都要從心裡做,像是給主做的,不是給人做的。」(歌羅西書3: 23) 


做大事的定義是什麼呢?或許當我們認真的為主做事過生活,即使在別人眼中
是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在主眼中卻會稱我們為良善忠心的僕人呢!!!


*「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以賽亞書30: 15b)


感謝神這是何等大的恩寵,讓我們能夠來到神面前支取從祂來的安息和平靜安穩的心,許多時候面對一些環境來的壓力下是容易讓我掉到一個負面情緒的裡面,但感謝神祂的話語句句都是帶著能力的,只要用心靈誠實的心回轉來到祂面前就必經歷祂是那位信實慈愛又真又活的神,是的祂可以化憂愁成為喜樂,化咒詛成為祝福的神,祂名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
寫到這裡就想到一首歌還蠻感動的與大家分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8aIl25PMi0


*「耶穌對她說:『女兒,你的信心救了你!平平安安的去罷。』」(路加福音8: 48) 

*「耶穌聽見就對他說:『不要怕,只要信!你的女兒就必得救。』」(路加福音8: 50)

"信心"的學習是我們一生的功課,患血漏的婦女,睚魯的女兒的例子,都是對我們很好的提醒~我們是否能夠單單的相信主的旨意安排?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或譯: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 報告耶和華的恩年,和我們 神報仇的日子;安慰一切悲哀的人」 (以賽亞書61: 1-2) 

看到這段經文,似乎回應了這陣子的紛擾.....基督徒的眼光和世人應是不同的,我們雖會為這些局勢難過、無奈、甚至憤怒,但我們知道自己的生命有更崇高的目標。耶穌來,差遣我們要去使萬民做祂的門徒,去使被擄的得釋放,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報告 神悅納人的禧年.....願我們都有不一樣的眼界和使命!!共勉之♥


*「你行走,腳步必不致狹窄。」(箴言4: 12a)
上帝從來都會替我們預備一條信心的道路等待我們經過,必須等我們走到那裏,這樣,才為我們開路。

得救見證

文 / 吳佩娟

1998,台北市南京東路禮拜堂的「週二免費英文班」,吸引我第一次踏進教會,老師帶唱的詩歌歌詞及旋律的祥和平安,深深的觸動我心……之後,主帶領我加入社青團契、參加主日聚會,同年412日復活節受洗成為基督徒,也是家中第一個信主的。
剛進教會那時候的我因著家裏在短短不到半年時間陸續遭逢變故,走入教會看到牆上寫著『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太11:28』我當下淚流滿面,對於神的話語儘管懵懵懂懂地,心裡卻是深深感覺到,有個人懂我,知道我心裡的苦;家庭困難的環境其實並沒有好轉,甚至在長期累積抑鬱的情緒長達兩年之久,我終於也承受不住掉入幽暗的情緒黑洞,得了憂鬱症,我問上帝,為甚麼?
在我已經受洗歸入主的名下成為基督徒之後,困難的事情仍舊接連不斷發生,信心軟弱的我向主呼喊:不是說信耶穌得平安嗎? 活得有盼望嗎? 怎會這樣呢? 愛我的上帝,在我對祂充滿質疑、困惑時,沒有對我放手沒有撇下我,祂藉著醫生(也是基督徒)、教會裡的傳道人、團契的弟兄姐妹、屬靈長輩多位天使出現身邊環環的圍繞我陪伴我,常常為我禱告 真是用禱告托住我走過情緒幽谷! 教會長輩吳勇長老教導我,每天背一節聖經,當時很多經文讀不懂,但我就是背,有一天照例背讀聖經,這節經文卻似乎特別醒目,至今仍存留我心底 『但我已經為你祈求,叫你不至於失了信心,你回頭以後,要堅固你的弟兄。路22:32』感謝主! 原來在我說不出來如何禱告的時候,主早已知道,並且,祂已經為我代求了!
     2009年,因工作關係被公司外派到上海工作,第一次遠離他鄉打拼,住在偏僻鄉下的廠區,環境與幾十年前的台灣有些相似但是與內地同事相處生活ˋ工作觀念想法ˋ做事情的方法….差異多,還有從主管來的壓力種種的衝擊不小,迫使自己更緊緊依靠神,尋求神的帶領保守,需要被神的話提醒、安慰,同時期也在因緣際會下參加內地團契聚會,認識許多認真追求主的弟兄姊妹,我也被他們愛主火熱的心深深感動,激勵我常念主愛; 以前在台灣是用腦袋死背經文,在上海工作期間,我經歷了聖靈引導我與主有親密相遇,這關係是這樣微妙、平安、甜蜜,喜樂!不僅僅是理智認知,在情感上主觀經歷到祂的真實與慈愛,我確信祂真的存在!他是又真又活的神!超越時間、空間,如約伯說的『我從前風聞有你,現在親眼看見你。伯42:5』  
    回想信主之後這一路走來, 神在時間上先後順序巧妙的安排,祂先揀選我,讓我與家人在基督裡蒙恩,受到照顧和扶持,『一人信主,全家得救』,家人陸續信主,現在只有爸爸還沒有信耶穌,我們的不灰心地禱告,我相信:神有祂的時候,神的話語絕不落空。
調回台灣以後 ,這些年主保守我能夠穩定地在教會聚會、受裝備、在團契裡加入服事、在工作崗位上、自己很樂意能成為他人的陪伴關懷者,體會上帝在路加福音給我的話。
我知道生活中會有風雨、有高山、有低谷、這更堅定我緊緊跟隨耶穌的心志!
未來的日子,自己願意能夠成為福音的出口,被主使用,與主同行! 讓更多人認識主耶穌基督!

2014年9月經句背誦

〈09/04〉
約翰福音8: 31-32
耶穌對信他的猶太人說:你們若常常遵守我的道,就真是我的門徒;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

〈09/18〉
希伯來書12: 1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來12:1)

〈09/25〉
馬太福音9: 35-36
耶穌走遍各城各鄉,在會堂裡教訓人,宣講天國的福音,又醫治各樣的病症。 他看見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因為他們困苦流離,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

耶和華祝福滿滿:9月壽星

讓我們一起送給這些九月份壽星們滿滿的祝福吧~

09/01  俊翔
09/05  娛晴
09/06  瑞麟哥
09/08  寓文長老
09/08  玉清
09/15  珮嘉姐
09/15  敉睿
09/17  雅容
09/18  兆民
09/18  沈盈
09/19  彥伶
09/21  孟佳
09/22  舒帆

09/30  家叡

2014年9月團契消息


20149 社青團契行事曆

09/03 (Wed.)
家長聚會
09/04 (Thu.)
團契聚會:靈命建造成長- 為何真情喚不回?
09/07 (Sun.)
社青中秋烤肉活動17:00~21:00@新安中心1F後花園
09/10 (Wed.)
查經預查
09/11 (Thu.)
團契聚會:看龍貓談家人關係
09/14 (Sun.)
詩班練詩
09/18 (Thu.)
團契聚會:查經
09/21 (Sun.)
同工會
09/25 (Thu.)
團契聚會:宣教士分享
09/28 (Sun.)
詩班練詩
09/30 (Tue.)
研經培靈會Day 1

2014年9月聚會消息

本月招待小家:提摩太小家

9/04 專題:靈命建造成長- 為何真情喚不回? (講員:陳正宏牧師)

9/14 看龍貓談家人關係

9/18 查經:路加福音8:40-56

9/25 宣教士分享 (講員:賴明芳宣教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