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靈修分享

文/亞伯拉罕小家 周立信

服事心得分享
兩年前紹楨長老邀約擔任崇拜組服事同工,懷著顫顫競競的心情接受,心情卻頗為複雜,也惶恐自己是否有足夠的能力勝任(靈命是否夠成熟,裝備是否足夠)探討內心究竟是真心樂意順服主甘心服事,還是虛榮心作祟,衝著執事的頭銜讓自己迷惑,知道自己的個性,我真能做好這項服事嗎?(:6)神不以外貌取人,神看重的是內心,神重視的是願意順服的心,受洗歸主名下,我們活著便不再是為自己而是為主活,因基督在我們裡面活著,是啊靠自己的血氣聰明或才智是無法服事的,唯有倚靠主靠著聖靈的感動與帶領,才能體會主耶穌給我們的愛(:13)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祂的美意。
在服事當中難免遭遇困難與挫折,或受到委屈,聽過陳正宏牧師的一堂分享課,捨己的意義是忘記自我,縱使遭遇挫敗也要堅持到底,不被撒旦魔鬼擊垮,因為堅持正確的信念與作為,就是對主的信心,就算受苦主也必保守看顧。
許多時候,或許個人家庭遭遇困難.不論疾病,工作上遇不平等待遇 等等,讓我們容易對主失去信心但絕對不能放棄(腓四:6-7)應當一無罣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應當在主裡喜樂,靠主才能得勝,求主光照保守我們的心,懂得倚靠主的大能明白神的心意,因為上帝的愛讓我們願意服事人像服事神。
曾經覺得服事是件苦差事,是一份重擔,其實是領受上帝的恩賜與能力,以為服事是替主工作,其實是讓主在我們心裡動工,服事是出於愛心,甘心樂意並順服於主,讓我們更樂意地來服事,凡事靠主喜樂,也必蒙受主的祝福。


2014年10月經句背誦

〈10/16〉
歌羅西書1: 14-15

我們在愛子裡得蒙救贖,罪過得以赦免。愛子是那不能看見之神的像,是首生的,在一切被造的以先。

〈10/23〉
使徒行傳1: 8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10/30〉
哥林多前書2: 9
如經上所記: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耶和華祝福滿滿:10月壽星

讓我們一起送給這些十月份壽星們滿滿的祝福吧~

10/01  景誼
10/02  素華
10/03  禹欣
10/06  泳成
10/09  華詩
10/11  妍慧
10/12  淑萱姐
10/14  靖婷
10/15  大同姐
10/16  俐俐
10/20  嚴正哥
10/23  廷宇    
10/30  芳如
10/31  永愷    

2014年10月團契消息


201410 社青團契行事曆

10/01 (Wed.)
研經培靈會Day 2
10/02 (Thu.)
研經培靈會Day 3 (聚會暫停)
10/08 (Wed.)
查經預查
10/09 (Thu.)
退修會前一天 (聚會暫停)
10/10(Fri.)~12(Sun.)
2014年社青團契退修會
10/16 (Thu.)
團契聚會:查經
10/18 (Sat.)
差傳年會
10/19 (Sun.)
同工訓練
10/23 (Thu.)
團契聚會:宣教分享
10/26 (Sun.)
詩班練詩
10/30 (Thu.)
團契聚會:社青禱告會

2014年10月聚會消息

本月招待小家:大衛小家 

10/02 研經培靈會 (聚會暫停)

10/09 退修會前一天 (聚會暫停)
 

10/16 查經:耶穌是誰 (路9:7-36)
 

10/23 專題:單身時期的價值 (講員:鄭穎俐)

10/30 禱告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