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團契消息


20155 社青團契行事曆

05/07 (Thu.)
團契聚會:團契篇(二) (講員:陳正宏牧師)
05/10 (Sun.)
詩班練詩
05/14 (Thu.)
團契聚會:FamilyTime 金融篇
05/17 (Sun.)
同工會
05/21 (Thu.)
團契聚會:查經 尼四1-21 (講員:莊舒華傳道)  
05/24 (Sun.)
詩班練詩
05/28 (Thu.)
團契聚會:生活應用 擁抱單身
05/31 (Sun.)
詩班獻詩/新朋友聚餐

2015年5月經句背誦

〈05/07〉
彼得後書1:4

因此,他已將又寶貴又極大的應許賜給我們,叫我們既脫離世上從情慾來的敗壞,就得與神的性情有分。

〈05/14〉
腓立比書4:19

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05/21〉
尼希米記4:14

我察看了,就起來對貴冑、官長,和其餘的人說:不要怕他們!當記念主是大而可畏的。你們要為弟兄、兒女、妻子、家產爭戰。

〈05/28〉
哥林多前書7:32~33

我願你們無所掛慮。沒有娶妻的,是為主的事掛慮,想怎樣叫主喜悅。娶了妻的,是為世上的事掛慮,想怎樣叫妻子喜悅。

5月靈修分享

靈修分享 


文  /  亞伯拉罕小家 玟葶





       在團契中一直覺得弟兄姐妹關係一直缺了一種,但說不出哪一種,應該是彼此的熟悉度溫度不高,在上次我們小家的分享中,也覺得缺了一種感覺,但少了這個感覺,我們身為家中的一份子,要把愛找回來這個屬靈的家,要落實神就是愛,跟神親近有好的關係,才能愛人如己,我看屬靈書籍及自己靈修的分享:




【羅十二9】「愛人不可虛假;惡要厭惡,善要親近。」
【羅十二10】「愛弟兄,要彼此親熱;恭敬人,要彼此推讓。」
【羅十二11】「殷勤不可懶惰。要心裏火熱,常常服事主。」
【羅十二12】「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
【羅十二13】「聖徒缺乏要幫補;客要一味的款待。」



愛人要讓對方感受真誠被尊重,被接納,全無偏執的隔閡,互相欣賞,彼此激勵,看別人比自己強,堅持良善,在心靈上學習交流呈現真實的自己,謙卑的善用神給的恩賜及能力,來服務人,在肢體中互相聯絡,做自己該做的事,達到善用恩賜的態度, 我們必須彼此間互相推讓,把尊榮讓給人。一個真正基督徒的記號常常是謙卑,人人需要生活,需要在日常生活以工作榮耀主有好的見證,除了工作更要保持心裡火熱常常服事主,善用生命之力量的來源,人生難免有艱難困苦,而我們基督徒最寶貴的福氣就是不會被苦難所擊倒,因為我們有盼望, 基督徒的盼望永不會落空, 神乃是我們喜樂的源頭,我們也常常藉著禱告及代禱與神有好的交通,將萬事交託,每天從神支取重新得力,看到別人的需要及不足時,在他們遭遇困境中施出援助,熱心接待外出的客旅,盡自己能力幫助關心人,謙卑相待,然而,真正的基督徒必定樂意分享屬靈和屬世的豐富,求神讓我們常常心意更新,成為神所喜悅的器皿,期望我們弟兄姐妹能夠一起努力,彼此同心,興旺福音。

2015年5月聚會消息

05/07 專題:團契篇(二) (講員:陳正宏牧師)

05/14 Family Time:金融篇

05/21 查經:尼四1-21 (講員:莊舒華傳道)

05/28 生活應用:擁抱單身

耶和華祝福滿滿:5月壽星

讓我們一起送給這些五月份壽星們滿滿的祝福吧~

5/14 姜義浩
5/16 周詩雅
5/16 黃仲雄
5/19 朱砡賜
5/27 劉耀慧
5/31 郭珊如
5/31 連健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