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經句背誦

〈10/01〉
帖撒羅尼迦前書5:16-18

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10/08〉
出埃及記19:4

我向埃及人所行的事,你們都看見了,且看見我如鷹將你們背在翅膀上,帶來歸我。

〈10/15〉
耶利米書1:7

耶和華對我說,你不要説我是年幼的,因為我差遣你到誰那裡去,你都要去,我吩咐你説甚麼話,你都要說。

〈10/22〉
詩篇29:2

要將耶和華的名所當得的榮耀歸給他,以聖潔的妝飾,敬拜耶和華。

10月靈修分享

各位弟兄姐妹平安:

    我是以諾小家的元暉,很感恩能在這裡做靈修分享。由於我很少在台上分享,加上我很容易緊張,請大家多多包涵。

    我目前是在一家食品業賣海苔的公司上班,是做行政助理的工作。

工作內容是整理排序文件資料、傳票歸檔、key in ERP資料和幫忙寄信。這份職缺是公司晉用身心障礙人員,由於我是輕度的精神疾病患者,所以有此機會被錄用,而直到目前為止,我已做了兩年多的時間。

    我信主至今已有十幾年的時間,但是屬靈生命卻沒有太多的成長。由於沒有看自己看得合乎中道,往往遇到比我優秀的人,會常常嫉妒自卑,遇到不如我的人,常常也會驕傲輕看。雖然聖經讀的不少,卻常常行不出來,久而久之,徒增知識而無愛心,於是慢慢成為聖經中的法利賽人,而這些人卻是耶穌所痛惡指責的對象。

    舉例而言,就我現在的工作職場,我剛進入這家公司時,剛好認識樓梯洗手間打掃的清潔阿姨。我記得剛開始看到他時,會熱情地跟他打聲招呼,但是久了卻慢慢的跟他保持距離,為的只是想要遠離他身上的味道,於是心中就有些傲慢,輕看打掃的辛苦。直到有一天,得知他即將要離開,為的是專心在家養病,我才忽然驚覺將要失去一位熟悉的朋友。這時腦中浮現當天早上靈修經文,馬太23:23這樣說:「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將薄荷、茴香、芹菜獻上十分之一,那律法上更重的事,就是公義、憐憫、信實反倒不行了。這更重的是你們當行的,那也是不可不行的。在默想這段經文時發現原來我做宗教人士已經好久一段時間,徒有十一奉獻,但對於身旁的鄰舍,毫無憐憫與愛心。突然覺得自己很羞愧,原來自己就是耶穌眼中的法利賽人。

    所以當下趁這位打掃阿姨還在時,親自到他面前向她表達我的感謝他所提供的服務,並送他一本當月的浦公英月刊,希望他有空時可以翻閱看看,而我心中的愧疚感才稍稍紓解。

    我相信神所喜悅的,是我用心靈和誠實敬拜祂,而不只是單單按照儀文條例,所以我祈求神幫助我,可以學習愛神愛人,重新做一個新造的人。

2015年10月聚會消息

10/01 專題:職場篇(一) (講員:沈明鋒長老)

10/08 Family Time:程式篇

10/15 查經:耶一1-12 (講員:莊舒華傳道)

10/22 生活應用:禮儀面面觀 (講員:周純如老師)

10/29 10月份福音行動 聚會暫停一次

2015年10月團契消息


201510 社青團契行事曆

10/01 (Thu.)
團契聚會:專題 職場篇(一) (講員:沈明鋒長老)
10/05-07
2015年研經培靈會
10/08 (Thu.)
團契聚會:FamilyTime 程式篇(一)
10/11 (Sun.)
詩班練詩
10/15 (Thu.)
團契聚會:查經 耶利米書1:1-12 (講員:莊書華傳道)
10/18 (Sun.)
同工訓練
10/22 (Thu.)
團契聚會:生活應用 禮儀面面觀 (講員:周純如老師)
10/25 (Sun.)
詩班練詩
10/22 (Thu.)
10月份福音行動

耶和華祝福滿滿:10月壽星

讓我們一起送給這些十月份壽星們滿滿的祝福吧~

10/01 王景誼
10/02 楊素華
10/09 沈華詩
10/11 江妍慧
10/12 廖先弘
10/12 陳淑萱
10/14 黃靖婷
10/15 郭大同
10/16 蕭俐俐
10/20 嚴 正
10/23 戴廷宇
10/30 林芳如
10/31 蔣永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