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靈修分享

靈修分享
文/忍耐小家 劉佳



        最近工作、身體接二連三出現問題,讓自己的心情大受影響,面對無計可施的自己,一心只想要~逃!
他若求告我,我就應允他;他在急難中,我要與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貴。【詩9115
      雖然說相信主的帶領與保守,卻還是會習慣用自己的方式來面對一切的問題,往往試了多次都不成功,弄得自己非常的沮喪,透過這段經文,提醒了我~上帝一直與我同在,我是否擁有全然的信靠?唯有全然的信靠,我們才能擁有真正的平安!

<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腓二5】>
  同事的態度讓我很不舒服,覺得自己的努力付出,卻換來他的抱怨,心裡非常不能平衡,自己無法開心起來,靈修時也倍覺無力,這時心中出現了一個聲音~我眼中所看到的和主所看到的,是否兩者相同?我是如何看待我與同事的關係?我用怎樣的態度來面對同事的抱怨?
  『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被天地萬物尊崇的基督,不旦自甘卑微,又順服至死,只為成全上帝的榮耀!那種信靠順服,謙卑的極致表現,是我應該好好學習的!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裏運行,為要成就祂的美意。」【腓二13】>
  生活中的各種經歷,對我們而言,都是一份功課,讓我們能夠有更多的學習,也讓我們得以看到上帝的恩典,是耶穌基督的生命在我們裡面,影響了我們,讓我們願意也能夠實行這一切的美善,因為有主的同在,讓我們得到真正的力量與生命,可以去面對這一切挑戰。
  感謝主!在10月的社青靈修會中,上帝給我更多提醒,透過約拿的故事,讓我整理了自己這陣子複雜的情緒,就像逃跑的約拿歷經一切的事件後,幫助我自己學習~饒恕、順服、信靠主,體會上帝要我去面對的問題。

<主雖然以艱難給你當餅,以困苦給你當水,你的教師卻不再隱藏,你眼必看見你的教師。
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賽302021 
】>
      親愛的主~你真是又真又活的神,你知道我們的軟弱,我們的所行所想你都知道,並且給我們立即的安慰與提醒,有你真是我們一生最大的祝福,謝謝主!

0 意見: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