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靈修分享

文 / 但以理小家家員

*「無論做什麼,都要從心裡做,像是給主做的,不是給人做的。」(歌羅西書3: 23) 


做大事的定義是什麼呢?或許當我們認真的為主做事過生活,即使在別人眼中
是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在主眼中卻會稱我們為良善忠心的僕人呢!!!


*「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以賽亞書30: 15b)


感謝神這是何等大的恩寵,讓我們能夠來到神面前支取從祂來的安息和平靜安穩的心,許多時候面對一些環境來的壓力下是容易讓我掉到一個負面情緒的裡面,但感謝神祂的話語句句都是帶著能力的,只要用心靈誠實的心回轉來到祂面前就必經歷祂是那位信實慈愛又真又活的神,是的祂可以化憂愁成為喜樂,化咒詛成為祝福的神,祂名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
寫到這裡就想到一首歌還蠻感動的與大家分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8aIl25PMi0


*「耶穌對她說:『女兒,你的信心救了你!平平安安的去罷。』」(路加福音8: 48) 

*「耶穌聽見就對他說:『不要怕,只要信!你的女兒就必得救。』」(路加福音8: 50)

"信心"的學習是我們一生的功課,患血漏的婦女,睚魯的女兒的例子,都是對我們很好的提醒~我們是否能夠單單的相信主的旨意安排?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或譯: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 報告耶和華的恩年,和我們 神報仇的日子;安慰一切悲哀的人」 (以賽亞書61: 1-2) 

看到這段經文,似乎回應了這陣子的紛擾.....基督徒的眼光和世人應是不同的,我們雖會為這些局勢難過、無奈、甚至憤怒,但我們知道自己的生命有更崇高的目標。耶穌來,差遣我們要去使萬民做祂的門徒,去使被擄的得釋放,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報告 神悅納人的禧年.....願我們都有不一樣的眼界和使命!!共勉之♥


*「你行走,腳步必不致狹窄。」(箴言4: 12a)
上帝從來都會替我們預備一條信心的道路等待我們經過,必須等我們走到那裏,這樣,才為我們開路。

0 意見: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