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受洗見證分享


施恩郁受洗見證 


       我從小生長在基督徒家庭裡,到了小學五六年級我開始參加兒童主日學,在兒童主日學裡我有非常豐富的收穫,唱詩歌、背經文、聽故事、參加冬夏令營、參與戲劇演出等,不過當時只有11、12歲的我,對耶穌的認識還是懵懵懂懂,我只是覺得參加兒童主日學非常好玩、有趣、很吸引我而已。

       我升上了國中,我們搬了家,也換了教會聚會,我就開始去青少年團契聚會,去了幾次後感覺不適應、不喜歡,加上課業繁忙,就不在去教會了,再來升上高中課業一樣很繁忙,抽不出時間去教會,上了大學我又到外地去念書,雖然大學有參加佳音社、學生團契、也有學妹邀請我到教會聚會,但都不是很穩定的聚會,我常因不想去、懶得去、或有事情,就隨便找個藉口不去了,一轉眼出社會工作,常常忙得昏天黑地、不可開交,回家都很累了,由於是從事服務業,星期六日常常要上班,如果不上班也是在家裡補眠,我根本毫無心思到教會聚會,書架上的聖經早已堆滿了厚厚的灰塵,對我來說聖經又無聊又難懂,我完全不想去看聖經。

       直到我來到失親兒基金會工作,情況有了轉變,失親兒基金會是個很有愛的大家庭,在失親兒基金會我感覺到了許多的溫暖,同事們都是基督徒,也非常的關心我,後來同事邀請我來到南京東路禮拜堂聚會,我最先參加社青團契,再過來參加主日崇拜和成人主日學,我從信仰講座班開始上,信仰講座班每星期都會邀請一位弟兄姊妹來分享見證,聽著弟兄姊妹的見證,我發覺原來信耶穌是件多麼美好的事,弟兄姊妹原本的生命是絕望、失敗、破碎、難堪的,但耶穌改變了他們的生命,讓他們變得有盼望、有喜樂,我也非常想經歷這位奇妙的主,對主產生了渴慕,現在的我很穩定的參加社青團契、主日崇拜、成人主日學,每天我會花時間來讀聖經,現在聖經對我來說不再是又難懂又無聊,而是神寶貴的話語,是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我也每天禱告,對我來說禱告是與主談心的時刻,真的超級重要,是每天都不可或缺的。

       感謝主非常的愛我,我離開主這麼多年的時間,主總不撇下我也不丟棄我,仍然把我找了回來,好開心受洗成為了主的兒女,可以成為主的兒女是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從現在起我要更努力的讀經、禱告、聚會、服侍主,做一個稱職的基督徒,過討主喜悅的生活。

0 意見: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